陕西金叶科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全资子公司名称的公告

2018-04-27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局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2018年4月18日,陕西金叶科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 在中国证监会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披露了《关于深圳金叶万源包装设计有限公司注册成立的公告》【公告编号:2018-52号】。

  因烟标印刷及烟用丝束、咀棒等烟草配套技术开发的战略需要,公司向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申请,对全资子公司万源包装的公司名称进行了变更。

  2018年4月25日,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为万源包装换发了新的营业执照。公司名称由"深圳金叶万源包装设计有限公司"变更为"深圳金叶万源技术开发有限公司"。除公司名称变更外,其他登记信息不变。

  具体登记信息如下:

  1、公司名称: 深圳金叶万源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2、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40300MA5F36CW0T

  3、类型: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4、住所:深圳市福田区沙头街道天安社区深南大道6019号金润大厦23B

  5、法定代表人:袁汉辉

  6、注册资本:(人民币)500万元

  7、成立日期:2018年4月17日

  8、经营范围:包装设计、平面设计、品牌形象设计、计算机软件开发、信息技术服务、工业产品设计、产品结构设计、装潢设计、美术设计;企业形象策划、展览展示策划、文化活动策划(不含经营卡拉OK、歌舞厅);国内贸易。(法律、行政法规规定在登记前须经批准的项目除外)。

  特此公告。

  陕西金叶科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局

  二〇一八年四月二十七日

本版导读

2018-04-27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