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郎智能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昶昇投资收到中国证监会豁免要约收购义务批复的公告

2018-04-27 来源: 作者:

  证券代码:600545 证券简称:卓郎智能 公告编号:临2018-017

  卓郎智能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昶昇投资收到中国证监会豁免要约收购义务批复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卓郎智能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的间接控股股东常州金坛昶昇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昶昇投资)于2018年2月2日向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提交了《常州金坛昶昇投资有限公司要约收购义务豁免核准》申请材料;2018年2月6日,中国证监会向昶昇投资出具了《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通知书》(180137号);2018年2月13日,公司收到昶昇投资转来的《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项目审查一次反馈意见通知书》(180137号)2018年3月29日,昶昇投资向中国证监会提交了《常州金坛昶昇投资有限公司关于延期回复豁免要约收购反馈意见的申请》,申请延期回复反馈意见,延期时间不超过30个工作日。2018年4月3日,公司公开披露了昶昇投资提供的反馈意见回复,昶昇投资于该反馈意见回复披露后2个工作日内向中国证监会报送了反馈意见的回复材料。

  2018年4月26日,公司收到昶昇投资转来的中国证监会出具的《关于核准豁免常州金坛昶昇投资有限公司要约收购卓郎智能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股份义务的批复》(证监许可【2018】750号),中国证监会核准豁免昶昇投资因增资而控制公司879,016,106股股份,约占公司总股本的46.38%而应履行的要约收购义务。

  特此公告。

  卓郎智能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4月27日

本版导读

2018-04-27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