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柘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对外投资进展公告

2018-04-27 来源: 作者:

  证券简称:柘中股份 证券代码:002346 公告编号:2018-19

  上海柘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对外投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上海柘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8年2月6日召开的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外投资购买江苏容汇通用锂业股份有限公司股权的议案》,同意公司使用自有资金18,000万元受让广州天赐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转让方")持有的江苏容汇通用锂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容汇锂业"或"标的公司") 20,000,000股股份,受让股份占容汇锂业总股本比例为4.8884%(详情请见公司2018年2月8日发布的2018-02《对外投资公告》)。

  根据公司与转让方签署的交易协议,截至2018年4月25日,本次股权转让的条件已全部满足,公司已完成全部股权转让价款的支付,标的公司的股权亦全部交割完毕,本次交易已全部完成。

  特此公告。

  上海柘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八年四月二十六日

本版导读

2018-04-27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