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铁流离合器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17年年度报告相关事项的补充公告

2018-04-27 来源: 作者: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浙江铁流离合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8年3月8日披露了2017年年度报告及相关公告,现对2017年年度报告环境信息情况进行补充披露。

  一、排污信息

  ■

  二、防治污染设施的建设和运行情况

  公司建设有废水处理站一座,处理能力300t/D,实际运行80t/D。公司生产污水,通过污水管道汇集至废水处理站废水池,经过化学中和沉淀法处理达标后,排入公司污水管,通过公司污水总排口纳入市政污水管,进入杭州七格污水处理厂。本报告期内污水处理设施运行正常,排放达标。

  三、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及其他环境保护行政许可情况

  1.杭州市余杭区环境保护局《关于浙江铁流离合器股份有限公司新增年产80万套从动盘总成、5万套飞轮技改项目环境影响报告的审批意见》(环评批复[2013]627号)

  2.杭州市余杭区环境保护局《关于浙江铁流离合器股份有限公司新增年产离合器从动盘总成270万套、模具120套、离合器分离轴承25万套、缠绕式无石棉离合器面片10万片技改项目环境影响报告的审批意见》(环评批复[2013]441号)

  3.杭州市余杭区环境保护局《浙江铁流离合器股份有限公司新增年产离合器从动盘总成270万套、模具120套、离合器分离轴25万套技改项目和新增年产80万套从动盘总成、5万套飞轮技改项目环保设施竣工验收意见》(余环验[2014]4号)

  4.杭州市余杭区环境保护局《关于浙江铁流离合器股份有限公司年产200万套膜片弹簧离合器生产线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的审批意见》(环评批复[2013]810号)

  四、突发事件应急预案

  2013年11月编制并在2014年4月通过专家评审,于2014年4月在杭州市余杭区环保局备案。(备案号330110-2014-019)

  五、环境自行监测方案

  公司已编制了《浙江铁流离合器股份有限公司(博陆厂区)监测方案》。

  六、其他环保信息

  公司生产情况、治理情况及排污信息,定期在杭州市环保局各类信息统计上报平台和杭州市危废和污泥全过程监控系统中公开。

  特此公告

  浙江铁流离合器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8年4月26日

本版导读

2018-04-27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