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士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
黄石沪士电子有限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2018-06-15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沪士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于2018年4月24日召开的2017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向全资子公司增资的议案》,同意公司向黄石沪士电子有限公司(下称"黄石沪士")增资5亿元人民币,优先将公司已为黄石沪士提供的财务资助转为对其实施本次增资,不足部分由公司使用自有资金出资,具体内容详见2018年3月22日在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公司关于拟对全资子公司增资暨对外投资公告》。

  根据公司2017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司已优先将为黄石沪士提供的财务资助3.57亿元人民币转为对其实施增资,领取了换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具体内容详见2018年5月12日在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以及巨潮资讯网披露的《关于全资子公司黄石沪士电子有限公司变更工商登记的公告》。

  根据公司2017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对于不足部分,公司现已使用自有资金1.43亿元人民币对黄石沪士实施增资,并于近日办理完成了工商变更登记,领取了换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本次工商变更登记的内容为:黄石沪士注册资本由115,700万元人民币变更为130,000万元人民币。

  截止本公告披露之日,公司已实施完成向黄石沪士增资5亿元人民币,并已办理完成相应的工商变更登记。

  特此公告。

  沪士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一八年六月十五日

本版导读

2018-06-15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