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万菱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关于申万菱信中证环保产业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不定期折算业务期间
环保A 、环保B停复牌的公告

2018-09-10 来源: 作者:

  根据《申万菱信中证环保产业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的有关规定,申万菱信中证环保产业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以 2018年9月7日为折算基准日办理不定期份额折算业务,申万菱信中证环保产业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 A 份额(以下简称“环保 A ”,基金代码:150184)和申万菱信中证环保产业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 B 份额(以下简称“环保 B ”,基金代码:150185)于 2018年9月10日暂停交易,于2018年9月11日开市起恢复交易。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证券投资基金交易和申购赎回实施细则》,本基金完成份额折算后的次一交易日为环保 A 和环保 B复牌首日,当日即时行情显示的环保 A 和环保 B 前收盘价为前一交易日申万环保 A 份额和申万环保 B 份额的份额净值(四舍五入至 0.001 元),即 2018年9月11日即时行情显示的环保 A和环保 B的前收盘价为 2018年9月10日申万环保 A份额和申万环保 B份额的份额净值(四舍五入至 0.001 元),2018年 9月11日当日环保 A 和环保 B 可能出现交易价格大幅波动的情形。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本基金份额折算业务规则详见 2018年9月7日刊登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与基金管理人网站(www.swsmu.com)的《关于申万菱信中证环保产业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办理不定期份额折算业务的公告》。

  截至目前,除上述份额折算事项外,本基金运作正常,无其他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特此公告。

  申万菱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8年9月10日

本版导读

2018-09-10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