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宝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2018-09-10 来源: 作者:

  为更好地满足广大投资者的理财需求,华宝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经与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泰证券”)协商一致,本公司旗下开放式基金将于2018年9月10日起参加华泰证券的费率优惠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费率优惠活动

  投资者通过华泰证券认购、申购、定投本公司旗下开放式基金(包含后期本公司新发行的开放式基金),享有华泰证券的费率优惠折扣。具体的费率优惠折扣、费率优惠活动时间及参与活动方式等以华泰证券为准。基金原费率请详见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更新)等法律文件,以及本公司发布的最新业务公告。

  二、重要提示

  1、费率优惠活动期限内,若本公司新增通过华泰证券销售的基金产品,则该基金产品自认购、开放相关业务当日起,将同时参与上述费率优惠活动。

  2、 本次费率优惠仅针对处于正常认购、申购期的指定开放式基金(前端、场外收费模式)的认购、申购手续费费率,不包括基金的后端模式认购、申购费率、场内模式认购、申购费率、基金转换所涉及的申购费率。

  3、 该活动解释权归华泰证券所有,敬请投资者留意华泰证券的相关公告。

  三、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了解或咨询相关情况

  (1)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办公地址:南京市江东中路288号华泰证券一号楼

  法定代表人:周易

  客户服务电话:95597

  公司网址:www.htsc.com.cn

  风险提示:本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者投资基金时应认真阅读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敬请投资者留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华宝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8年9月10日

  华宝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关于旗下部分开放式基金参加

  东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基金定投业务的公告

  为更好地满足广大投资者的理财需求,华宝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与东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海证券”)协商一致,本公司旗下部分开放式基金将于2018年9月10日参加基金定投业务及其费率优惠活动,现将相关事项告知如下:

  1、定投业务规则

  投资者在办理基金定投业务时可自行约定每期扣款时间及固定的投资金额(即申购金额),单笔最低限额为1000元人民币(含1000元),级差为100元。

  2、定投费率优惠

  同申购费率优惠政策,具体如下:

  投资者通过东海证券网上交易、手机端及临柜方式参与申购,申购费率享受4折优惠,但优惠后的申购费率不低于0.6%;原申购费率低于0.6%,则按原申购费率执行,不再享有费率折扣(限前端、场外模式)。基金申购费率为固定金额的不再享受以上费率优惠。

  3、适用基金范围

  东海证券代销的,本公司旗下的开放式基金(本公司公告不开放定投业务的及定期开放型基金除外)。

  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了解或咨询相关情况:

  1、 东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客户服务电话: 95531;400-8888-588

  网站:www.longone.com.cn

  2、华宝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客户服务电话:400-700-5588、021-38924558

  网站:www.fsfund.com

  风险提示:本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者投资基金时应认真阅读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敬请投资者留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华宝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8年9月10日

本版导读

2018-09-10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