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中标项目的自愿性信息披露公告

2018-09-10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中标项目

  近日,本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市方大建科集团有限公司中标深圳市腾讯数码大厦幕墙工程项目,项目金额31,439.92万元人民币,是公司2017年度幕墙系统及材料产业收入的19.01%。

  二、项目履行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1、项目工期一般为9至18个月,项目的实施将有利于本公司幕墙系统及材料产业2018年及以后年度的发展,但鉴于涉及到项目对方预付款支付、工程施工、验收及结算等环节,要视双方履约实际而定,对公司2018年及以后年度经营效益的影响程度将以项目实际运行结果为准,对本公司的财务指标影响具有不确定性。

  2、本公司与以上项目对方不存在关联关系。

  3、以上项目履行对本公司业务独立性不构成影响,不会因履行以上项目而对项目对方形成依赖。

  三、项目履行的风险分析

  在项目履行过程中如果遇到不可预计的或不可抗力等因素,有可能会影响项目履行。

  四、备查文件

  中标通知书。

  特此公告。

  方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9月10日

本版导读

2018-09-10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