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旗下部分开放式基金在东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开通定投并参加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2018-09-10 来源: 作者:

  为满足广大投资者的理财需求,答谢投资者长期以来的支持与信任,向广大投资者提供更好的服务,经浙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称“本公司”)与东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东海证券”)协商一致,决定本公司旗下部分基金自2018年9月10日起,在东海证券开通定投并参加费率优惠活动。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适用基金

  ■

  二、定投业务规则

  投资者在办理基金定投业务时可自行约定每期扣款时间及固定的投资金额(即申购金额),单笔最低限额为1000元人民币(含1000元),级差为100元。

  三、定投费率优惠

  同申购费率优惠政策,具体如下:

  投资者通过东海证券网上交易、手机端及临柜方式参与申购,申购费率享受4折优惠,但优惠后的申购费率不低于0.6%;原申购费率低于0.6%,则按原申购费率执行,不再享有费率折扣(限前端、场外模式)。基金申购费率为固定金额的不再享受以上费率优惠。

  如本公司新增通过东海证券销售的基金,则自该基金在东海证券开放申购业务之日起,将同时参与东海证券上述费率优惠活动,具体折扣费率及费率优惠活动期限以东海证券活动公告为准,本公司不再另行公告。

  四、投资者可以通过以下途径查询相关详情

  1、浙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网址:www.zsfund.com

  客户服务电话:400-067-9908

  2东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www.longone.com.cn

  客户服务电话:95531

  风险提示:浙商基金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敬请投资者留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浙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8年9月10日

本版导读

2018-09-10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