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安奈儿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股份减持计划进展暨提前终止减持计划的公告

2018-09-10 来源: 作者:

  股东株洲市安华达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保证向本公司提供的信息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及全体董事会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安奈儿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8年6月12日披露了《股东减持股份的预披露公告》(公告编号:2018-032),公司股东株洲市安华达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华达”)计划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进行减持的,将于减持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之后至2018年12月31日内进行;以大宗交易方式进行减持的,将于减持公告披露之日起3个交易日之后至2018年12月31日内进行。减持数量不超过1,594,100股(占当时公司总股本的1.2066%,占目前公司总股本的1.2073%),具体情况详见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近日公司收到安华达出具的《关于深圳市安奈儿股份有限公司股份减持计划进展暨提前终止减持计划告知函》,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股东减持情况

  1、股东减持股份情况

  截至本公告日,安华达已累计减持368,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2787%,具体减持情况如下:

  ■

  2、股东本次减持前后持股情况

  ■

  二、提前终止股份减持计划的情况

  安华达鉴于对公司内在价值的认可、发展前景及战略规划的认同,同时为保护投资者尤其是中小投资者权益,提升投资者信心,且原减持计划的资金需求已满足,经综合考虑后,决定提前终止本次股份减持计划。

  三、其他相关说明

  1、本次减持计划及实施进展符合《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的规定。

  2、安华达已减持公司的股份数量未超过其减持计划的股份数量。

  3、通过安华达间接持有本公司股份的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未在此次减持计划实施中减持本公司股份。

  4、本次减持计划的实施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化,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股权结构及持续性经营产生影响。

  四、备查文件

  《关于深圳市安奈儿股份有限公司股份减持计划进展暨提前终止减持计划告知函》。

  深圳市安奈儿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8年9月10日

本版导读

2018-09-10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