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康生化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参与竞拍土地使用权的公告

2018-09-10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交易基本情况

  为满足绿康生化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绿康生化”)业务发展对经营场地的需求,优化浦城县浦潭产业园能源结构,提高能源使用效率,打下园区企业和公司募投项目建设与发展良好基础,公司拟以自有及其他合法来源资金参与竞拍位于万安乡浦潭村工业用地的使用权,并授权公司法定代表人或其指定代理人办理相关手续及签署相关文件。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章程》和《中小企业板信息披露业务备忘录第11号:土地使用权及股权竞拍事项》等相关规定,本次拟进行竞拍土地合计价款预计不超过人民币1000万元(实际价格以竞拍价为准),通过公开竞拍方式购买土地使用权的事项,连续十二个月内累计成交金额未达到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 10%, 该竞拍事项无须提交公司董事会、股东大会审议。

  本次交易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二、竞拍方的基本情况

  名 称:绿康生化股份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50000751354926F

  住 所:浦城县南浦生态工业园区19号

  法定代表人:赖潭平

  注册资本:12,000万元

  类 型:股份有限公司(台港澳与境内合资、上市)

  成立日期:2003年6月13日

  经营范围:生产兽药原料药、医药原料药、兽药预混剂、食品添加剂及饲料添加剂等相关产品(不含国家限制类品种)。(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三、交易对手方的基本情况

  本次参与竞拍土地出让方为浦城县国土资源局,地块位于浦城县万安乡浦潭村。

  四、交易标的基本情况

  土地位置:浦城县万安乡浦潭村

  土地用途:公用设施用地

  出让面积:76869平方米

  容积率:≥0.5

  建筑系数:≥25%

  绿地率:10%≤G≤30%

  生产服务设施用地面积:≤7%

  出让年期:50年

  以上信息最终以与相关国土资源管理部门签署的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合同中的约定为准。上述土地使用权的宗地号、竞买价格等信息尚未确定,待该等信息确定后,公司将进一步履行相关信息披露义务。

  五、交易对公司的影响

  为了提高整个浦潭产业园园区供热效率、节能减排以及从经济效益出发,园区拟按照“热电联产,以热定电”的原则,新建热电联产机组作为集中供热热源点,并由绿康生化投资建设运营,且公司“2,400吨/年活性杆菌肽系列产品扩建项目”的实施也需建立在上述热电联产项目的基础上。本次竞买土地主要用于建设热电联产项目,确保公司用热质量稳定,降低用电成本,有利于提高公司经济效益,进一步拓展公司业务发展空间,推动公司可持续发展。若本次竞拍成功将增加公司土地储备,将为公司募投项目顺利实施及未来扩大生产经营规模提供有力保障。

  六、其他

  1、上述竞拍土地的取得仍须政府部门履行相关程序,因此该事项可能存在不确定性风险。

  2、本次竞拍事项后续如有新的进展和变化,公司将根据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并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上进行披露。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七、备查文件

  《关于浦潭产业园热电联产一期建设项目预申请项目用地的规划意见函(浦建乡[2018]46号)》

  特此公告。

  绿康生化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八年九月七日

本版导读

2018-09-10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