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融融君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合同生效公告

2018-09-13 来源: 作者:

  §1 公告基本信息

  ■

  §2 基金募集情况

  ■■

  注:1、本基金基金合同生效前的律师费、会计师费、信息披露费由本基金管理人承担,不从基金资产中支付。

  2、本基金管理人高级管理人员、基金投资和研究部门负责人持有本基金份额总量的数量区间为0万份至50万份(含);本基金的基金经理持有本基金份额总量的数量区间为0份。

  §3 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销售机构受理投资人认购申请并不代表该申请成功,申请的成功与否须以本基金注册登记人的确认结果为准。基金份额持有人可以到本基金销售机构的网点查询交易确认情况,也可以通过本基金管理人的网站(www.gowinamc.com)或客户服务电话(400-819-0098)查询交易确认情况。

  根据国融融君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基金合同的有关规定,国融融君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的申购、赎回自基金合同生效后不超过3个月的时间内开始办理,基金管理人应在开始办理申购、赎回的具体日期前依照《信息披露办法》的有关规定在指定媒体上公告。

  风险提示:

  本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敬请投资人注意投资风险。投资者投资于上述基金前应认真阅读本基金的《基金合同》、更新的招募说明书。

  特此公告。

  国融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8年09月13日

本版导读

2018-09-13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