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开发行2018年可续期公司债券(第一期)票面利率的公告

2018-09-13 来源: 作者: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经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及其后的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并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17]2148号文核准,公司获准向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不超过人民币50亿元的可续期公司债券。本次债券采用分期发行方式,本期债券发行规模不超过人民币5亿元(含5亿元)。

  2018年9月12日,公司和牵头主承销商华菁证券有限公司、联席主承销商华福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在网下向合格投资者进行了簿记建档。根据簿记建档结果,经公司和牵头主承销商、联席主承销商充分协商和审慎判断,最终确定本期债券票面利率为7.60%。

  公司将按照上述票面利率于2018年9月13日至2018年9月14日面向合格投资者网下发行。具体认购方法请参考2018年9月11日刊登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上的《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2018年可续期公司债券(第一期)发行公告》。

  特此公告

  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八年九月十三日

本版导读

2018-09-13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