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润资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与北京国际信托有限公司下属企业合资成立公司的进展公告

2018-09-13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中润资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8 年 8 月 15 日召开第九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与北京国际信托有限公司下属企业合资成立盛远基业投资管理(杭州)有限公司的议案》(详细内容请查阅公司2018年8月16日披露的《第九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公告》及《关于与北京国际信托有限公司下属企业合资成立盛远基业投资管理(杭州)有限公司的公告》等相关公告)。

  近日,盛远基业投资管理(杭州)有限公司完成了工商注册登记,并取得杭州市富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的《营业执照》,具体登记事项如下:

  名 称:盛远基业投资管理(杭州)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30183MA2CE7824R

  类 型:其他有限责任公司

  住 所:浙江省杭州市富阳区东洲街道公望路3号918工位

  法定代表人:盛军

  注册资本:壹仟万元整

  成立日期:2018年9月10日

  经营范围:投资管理服务(未经金融等监管部门批准,不得从事向公众融资存款、融资担保、代客理财等金融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中润资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8年9月13日

本版导读

2018-09-13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