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红文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2018-09-13 来源: 作者:

  证券代码:002445 证券简称:中南文化 公告编号:2018-101

  中南红文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总经理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中南红文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8年9月11日收到总经理洪涛先生的辞职报告。由于个人原因,洪涛先生申请辞去公司总经理职务。辞职后,洪涛先生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洪涛先生提交的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洪涛先生辞职后,不会影响公司相关工作的正常进行,公司及各子公司仍正常运营,不会对公司发展造成不利影响。公司将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有关规定,尽快按照法定程序聘任新的总经理。

  截至本公告披露之日,洪涛先生持有公司股票238,850股,洪涛先生在辞去总经理职务后仍需遵守《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相关规定。

  洪涛先生在公司任职期间勤勉尽责、认真履职,本公司及公司董事会对洪涛先生在任期间为公司发展所做出的辛勤工作和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中南红文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8年9月13日

  

  中南红文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独立董事关于公司总经理辞职事项

  发表的独立意见

  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在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块上市公司董事行为指引》以及《公司章程》等的有关规定,我们作为中南红文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的独立董事,对于公司总经理辞职事项,发表独立意见如下:

  我们对洪涛先生辞去公司总经理职务进行了认真审核,经核查,洪涛先生确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总经理职务,其辞职原因与实际情况一致。洪涛先生辞去公司总经理职务,不会影响公司相关工作的正常进行,公司及各子公司仍正常运营,不会对公司发展造成不利影响。公司将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有关规定,进行聘任新任总经理的相关工作。

  因此,我们同意洪涛先生辞去公司总经理职务。

  独立董事签字:胡晓明 唐林林 曾会明

  2018年9月12日

本版导读

2018-09-13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