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深宝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中国证监会并购重组委员会审核公司发行股份
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事项的停牌公告

2018-09-13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深宝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8年9月12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的通知,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以下简称“并购重组委”)将于近日召开工作会议,审核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事项。

  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深深宝A、深深宝B,股票代码:000019、200019)自2018年9月13日(星期四)开市起停牌,待收到并购重组委审核结果后,公司将及时公告并申请复牌。

  公司将密切关注并购重组委的审核结果,及时履行相应的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深圳市深宝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八年九月十三日

本版导读

2018-09-13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