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甘蔗化工厂(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购沈阳含能金属材料制造有限
公司45%股权交易完成的公告

2018-09-13 来源: 作者:

  证券代码:000576 证券简称:广东甘化 公告编号:2018-71

  江门甘蔗化工厂(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购沈阳含能金属材料制造有限

  公司45%股权交易完成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为推动公司转型发展,增强持续经营能力,把握军民融合发展机遇,经江门甘蔗化工厂(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审议通过,同意公司以现金人民币18,360万元收购将乐鸿光企业管理服务中心(普通合伙)、沙县鸿光企业管理服务合伙企业(普通合伙)合计持有的沈阳含能金属材料制造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沈阳含能”)45%股权,并授权公司经营层具体办理协议签署、资产交割等事宜。详情请参阅公司于2018年7月2日披露的《关于收购沈阳含能金属材料制造有限公司45%股权的公告》。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沈阳含能股权过户相关手续已经办理完毕,公司已按合同约定完成了交易价款的支付,本次交易事项实施完毕。

  特此公告。

  江门甘蔗化工厂(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八年九月十三日

本版导读

2018-09-13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