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三峡新型建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权益变动完成股份过户登记的公告

2018-09-13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湖北三峡新型建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已于2017年6月27日披露了《关于股东签署股份转让协议的提示性公告》,公司第四大股东当阳市国有资产管理局(以下简称“当阳国资”)于2017年6月26日与当阳市建设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当阳建投”)签署了《国有股权转让协议书》,约定当阳国资将所持公司65,581,208股股份通过协议转让的方式转让给当阳建投,本次转让尚需获得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详见2017年6月27日、6月29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上的相关公告。

  2018年1月19日,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以国资产权【2018】37号文《关于当阳市国有资产管理局协议转让所持湖北三峡新型建材股份有限公司股份有关问题的批复》,同意当阳国资协议转让所持公司股份。

  2018年9月12日,公司收到当阳国资的通知,当阳国资已取得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出具的《过户登记确认书》,当阳国资将其持有的公司65,581,208股股份转让给当阳建投的股份过户登记手续已于2018年9月11日办理完毕。

  上述过户登记手续完成后,当阳国资不再持有公司股份,当阳建投持有公司65,581,208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5.64%,为公司第四大股东。

  特此公告。

  湖北三峡新型建材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8年9月13日

本版导读

2018-09-13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