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麦迪斯顿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控股股东与其一致行动人部分股权解除质押及再质押的公告

2018-09-13 来源: 作者: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苏州麦迪斯顿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8年9月12日接到控股股东翁康先生与其一致行动人严黄红女士的通知,获悉翁康先生、严黄红女士将其所持公司部分股份办理了解除质押及再质押的登记手续,现将具体内容公告如下:

  一、股东股份解除质押的基本情况

  ■

  二、股东股份质押的基本情况

  1、股东股份被质押的基本情况

  ■

  翁康先生及严黄红女士分别将其直接持有的公司股份12,018,00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4.85%)、5,260,00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6.50%)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了质押登记,将上述股份质押给杭州迦实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占其各自直接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100.00%、68.22%。股份质押期限分别为自2018年9月11日起至办理解除质押登记之日止、自2018年9月10日起至办理解除质押登记之日止。

  2、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累计质押的情况

  控股股东翁康先生直接持有公司12,018,000股,通过苏州麦迪美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间接持有公司20,856股,直接及间接持有公司股份共12,038,856股。控股股东的一致行动人严黄红女士持有公司股份7,710,000股,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公司股份19,748,856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24.40%。

  截止本公告日,公司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累计质押19,728,000股公司股份(其中翁康先生累计质押12,018,000股、严黄红女士累计质押7,710,000股),占其持有本公司股份总数的99.89%,占公司股份总数的24.38%。

  三、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的质押情况说明

  本次质押主要系控股股东翁康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严黄红女士个人投资需要,翁康先生与严黄红女士信用状况良好,具备良好的资金偿还能力,有足够的风险控制空间,目前不存在平仓风险或被强制平仓的情况,未出现导致公司实际控制权发生变更的实质性因素,若公司股价波动到警戒线比例范围时,翁康先生与严黄红女士将积极采取应对措施,包括但不限于补充质押或保证金、提前还款等。公司控股股东股权变动如达到《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等规定的相关情形的,公司将严格遵守权益披露的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苏州麦迪斯顿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9月13日

本版导读

2018-09-13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