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 万 宏 源 集 团 股 份 有 限 公 司
关于所属子公司宏源汇富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宏源汇智投资有限公司
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2018-09-13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申万宏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17] 2282号)核准,2018年1月,申万宏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非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2,479,338,842股,募集资金总额为11,999,999,995.28元。

  2018年1月30日,公司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增加宏源汇富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注册资本的议案》《关于增加宏源汇智投资有限公司注册资本的议案》,同意公司以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对宏源汇富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增加注册资本2亿元人民币;同意公司对宏源汇智投资有限公司增加注册资本8亿元人民币,其中以自有资金出资1亿元人民币,以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出资7亿元人民币,并授权公司经营管理层办理上述与本次增资相关的具体事宜。(详见2018年1月31日公司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决议公告》《关于增加宏源汇富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注册资本的公告》《关于增加宏源汇智投资有限公司注册资本的公告》)

  近日,上述两家子公司的增资事项已完成,办理了注册资本和《章程》有关条款的工商登记变更及备案手续,换领了新的《营业执照》。上述两家子公司增资后,有关信息如下:

  一、宏源汇富创业投资有限公司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住所:北京市西城区太平桥大街19号2层201

  法定代表人:阳昌云

  注册资本:50000万元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100005531458080

  经营范围:创业投资业务;创业投资咨询业务;为创业企业提供创业管理服务业务;参与设立创业投资企业与创业投资管理顾问机构。(“1、未经有关部门批准,不得以公开方式募集资金;2、不得公开开展证券类产品和金融衍生品交易活动;3、不得发放贷款;4、不得对所投资企业以外的其他企业提供担保;5、不得向投资者承诺投资本金不受损失或者承诺最低收益”;企业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

  二、宏源汇智投资有限公司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住所:北京市怀柔区桥梓镇八龙桥雅苑3-4房间(3号楼104房间)

  法定代表人:赵玉华

  注册资本:200000万元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10000593896534X

  经营范围:投资;资产管理;投资管理;企业管理咨询;投资咨询。(“1、未经有关部门批准,不得以公开方式募集资金;2、不得公开开展证券类产品和金融衍生品交易活动;3、不得发放贷款;4、不得对所投资企业以外的其他企业提供担保;5、不得向投资者承诺投资本金不受损失或者承诺最低收益”;企业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申万宏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八年九月十二日

本版导读

2018-09-13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