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赛腾精密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对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进展公告

2018-09-13 来源: 作者: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苏州赛腾精密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8年1月9日召开第一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2018年1月29日召开201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本次计划使用不超过人民币18,000万元的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主要用于购买流动性好、安全性高、满足保本要求的理财产品,使用期限自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批准之日起不超过12个月。在上述额度和期限内,资金可循环滚动使用。公司独立董事、监事会、保荐机构已分别对此发表了同意的意见。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18年1月11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

  根据上述决议,现就公司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一、公司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到期赎回的情况

  公司于2018年6月11日与苏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工业园区支行签署了《苏州银行结构性存款协议书》(协议编号:7066601992018061100001)具体情况详见公司于2018年6月12日披露的《苏州赛腾精密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对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8-074)

  该产品于2018年9月12日到期,公司已收回本金人民币10,000万元,并取得收益人民币1,127,500元,符合预期。上述理财产品本金及收益已归还至募集资金账户。

  二、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累计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情况

  ■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使用闲置募集资金办理结构性存款余额共计人民币0元。

  特此公告。

  苏州赛腾精密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8年9月12日

本版导读

2018-09-13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