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星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减资公告

2018-09-13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浙江星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8年4月17日召开的2017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拟回购NEW POPULAR、德懋投资和TYCOON POWER应补偿股份的议案》,公司已于2018年6月13日办理完成股份回购注销手续,以1元的总价回购并注销相关股东合计6,235,767股股份。2018年9月12日,公司召开2018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注册资本及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上述股份回购注销完成后,公司总股本由973,205,913股减少为966,970,146股,公司注册资本由973,205,913元减少为966,970,146元。

  上述回购注销部分股份导致公司注册资本减少,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公司特此通知债权人,债权人自本公告之日起四十五日内,有权要求本公司清偿债务或者提供相应的担保。债权人未在规定期限内行使上述权利的,公司将按照法定程序继续实施本次减少注册资本事宜。本公司各债权人如要求本公司清偿债务或提供相应担保的,应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等法律、法规的有关规定向本公司提出书面要求,并随附有关证明文件。

  特此公告。

  浙江星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9月13日

本版导读

2018-09-13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