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中央商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股份的补充公告

2018-09-13 来源: 作者:

  股票简称:中央商场 股票代码:600280 编号:临2018—043

  南京中央商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股份的补充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南京中央商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公司”),于2018年9月12日发布了《公司关于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股份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临2018一041,现将回购股份的种类、预计回购数量和比例情况补充如下:

  本次回购的种类为 A 股,在回购资金总额不超过人民币7000万元、 回购股份价格不超过人民币7 元/股的条件下,预计回购股份约1000万股,占公司目前已发行总股本(公司总股本1,148,334,872股)比例不超过 0.87%,具体回购股份的数量以回购期满时实际回购的股份数量为准。

  在股份价格不超过人民币7元/股的条件下,预计将足额回购1000万股。

  本次补充公告增加了回购股份数量的最低下限,原回购股份提示性公告其他内容不变。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南京中央商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9月12日

本版导读

2018-09-13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