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邮创业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2018-09-13 来源: 作者:

  为答谢广大客户长期以来给予的信任与支持,经与北京汇成基金销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汇成”)协商一致,中邮创业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决定自2018年9月 14日起,旗下部分基金调整上述代销机构申购费率及定投费率优惠的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业务描述

  1. 申购费率优惠内容:

  ■

  费率优惠活动期间,投资者通过北京汇成申购上述基金产品的,申购费率不设折扣限制,具体折扣费率以北京汇成活动为准。若折扣前的原申购费率为固定费用的,则按原费率执行,不再享有费率折扣。

  基金费率请详见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更新)等法律文件,以及本公司发布的最新业务公告。

  2. 定期定额投资费率优惠内容:

  ■

  费率优惠活动期间,投资者通过北京汇成签约定期定额投资,于费率优惠期限内成功扣款的定期定额交易,定期定投投资费率不设折扣限制,具体折扣费率以北京汇成活动为准。若折扣前的原申购费率为固定费用的,则按原费率执行,不再享有费率折扣。

  基金费率请详见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更新)等法律文件,以及本公司发布的最新业务公告。

  3、费率优惠期限

  北京汇成:2018年9月14日起。

  上述基金费率请详见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更新)等法律文件,以及本公司发布的最新业务公告。

  二、重要提示

  1、本优惠活动仅适用于处于正常申购期的基金产品的前端收费模式的申购及定期定额投资手续费,不包括各基金的后端收费模式的申购手续费及定期定额投资手续费以及处于基金募集期的基金认购费。

  2、本优惠活动仅适用于基金申购和定期定额投资业务的手续费,不包括基金转换业务等其他业务的手续费。

  3、申购及定投业务解释权归北京汇成所有,申购及定投业务有关优惠活动的具体规定如有变化,敬请投资者留意北京汇成的相关公告。

  4、本公司所管理的其它基金及今后发行的开放式基金是否参与此项优惠活动将根据具体情况确定并另行公告。

  5、定投优惠及申购费率优惠活动期间,业务办理的流程以北京汇成的规定为准。投资者欲了解基金产品的详细情况,请仔细阅读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

  6、本公告解释权归中邮创业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所有。

  三、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了解或咨询相关情况

  ■

  风险提示: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敬请投资人注意投资风险。投资者投资于上述基金前应认真阅读基金的基金合同、更新的招募说明书。

  特此公告。

  中邮创业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2018年9月 13日

  

  中邮绝对收益策略定期开放混合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关于运用股指期货对冲的投资策略执行情况公告

  1公告基本信息

  ■

  2.运用股指期货对冲股指期货对冲的投资策略执行情况

  中邮绝对收益策略定期开放混合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自2018年6月17日进入第十一个封闭期。截至2018年9月11日,本基金持有股票资产92641259.83元,占基金资产净值比例为52.38%。运用股指期货进行对冲的空头合约市值86465960元,占基金资产净值的比例为48.89%。

  本基金最新的股指期货交易情况(包括投资政策、持仓情况等)、股指期货投资的特定风险,请投资者关注本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及相关最新公告。

  风险提示: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有风险,请投资人投资本基金前认真阅读本基金的基金合同和招募说明书,并根据自身风险承受能力选择适合自己的基金产品。

  特此公告。

  中邮创业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2018年9月13日

本版导读

2018-09-13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