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首次实施回购公司股份的公告

2018-09-13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鸿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分别于2018年8月5日及2018年8月22日召开了公司第四届董事会2018年第四次临时会议及公司201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股份的议案》、《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本次回购相关事项的议案》,并于2018年8月6日披露了《关于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股份的预案》;于2018年9月12日披露《关于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股份的回购报告书》,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的相关公告。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股份业务指引》和《关于上市公司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股份的补充规定》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公司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股份应当在首次回购股份事实发生的次日予以公告。现将回购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公司于2018年9月12日通过回购专用证券账户首次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股份,当日回购股份数量1,250,400 股,占公司当前总股本的0.2494%,其中最高成交价为6.31元/股,最低成交价为6.23元/股,合计支付的总金额为4,998,437.5元(不含交易费用)。

  公司后续将根据相关规定及市场情况继续实施本次回购股份计划,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鸿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八年九月十三日

本版导读

2018-09-13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