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信邦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注销募集资金专项账户的公告

2018-09-13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募集资金概述

  贵州信邦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 公司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贵州信邦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向UCPHARM COMPANY LIMITED等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批复》(证监许可[2015]2814号)的核准,核准公司非公开发行不超过229,940,114股新股募集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配套资金,发行价格8.35元/股。本次实际非公开发行股份合计221,556,881股, 募集配套资金合计1,850,000,000.00元,扣除发行费用34,142,438.71元,募集资金净额为1,815,857,561.29元。上述募集资金已由主承销商民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于2016年1月25日汇入公司募集资金监管账户。上述募集资金到位情况已经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审验,并出具了《验资报告》(信会师报字〔2016〕第 110113 号)。

  二、募集资金管理情况

  为规范公司募集资金管理,保护投资者权益,根据《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2号一一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和使用的监管要求》、《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相关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以及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制度》,并根据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的相关安排,公司控股子公司贵州科开医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开医药”)在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民生银行”)开立了募集资金专用账户(帐号:696956725),用于科开医药“现代医药物流项目”募集资金的存储和使用,公司将该项目募集资金划转汇入该帐户。2016年4月28日,公司与科开医药、民生银行、民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募集资金四方监管协议》。

  三、 本次注销募集资金专户情况

  鉴于科开医药“现代医药物流项目”已建设完成,经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及2017年度股东大会审议同意将该项目结项后的节余募集资金925.93万元(包括利息收入)永久补充科开医药的流动资金(具体金额以资金转出当日银行结算余额为准),主要用于科开医药的日常经营活动。公司独立董事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及独立财务顾问民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发表了同意的核查意见。

  科开医药已将上述募集资金专用账户剩余募集资金及结算利息合计金额9,272,389.29元全部转至一般帐户,并于2018年9月11日已办理完毕上述募集资金专户的注销手续。

  上述募集资金专项账户注销后,公司与科开医药、民生银行、民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签订的《募集资金四方监管协议》就此终止。

  特此公告。

  贵州信邦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八年九月十二日

本版导读

2018-09-13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