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卖公告

2018-09-13 来源: 作者:

债务人名称 本金(万元) 利息(万元) 保证人及抵押物

(计算截止日为2018年4月20日)

河南省顺和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3,125.00 297.63 债务人名下位于南阳市桐柏县的林地共计9200亩提供抵押担保。郭顺亭、张福喜提供保证担保。

漯河市三农牧业有限公司 20,005.11 2831.34 1.漯河市海洋饲料有限公司名下13903.4平方米工业用地及4044.35平方米厂房抵押担保;2.漯河市金瑞达置业有限公司名下共计17371.74平方米房产抵押担保;3.漯河市经济发展投资总公司、河南省龙头投资担保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和信投资担保有限公司、漯河众益达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田永奇、田小军、靳素君、张馨丹承担连带保证。

漯河大中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4,895.10 630.91 漯河大中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名下28657.1平方米工业用地及19677.19平方米厂房提供抵押担保;李改花提供保证担保。

河南省中原牧业有限公司 999.95 171.63 债务人名下机器设备提供动产抵押担保;河南省大山绿色食品有限公司名下机器设备提供抵押担保;河南省大山绿色食品有限公司名下位于河南省浚县共计4089.97平方米厂房提供抵押担保;暴艮希、李桂花提供保证担保。

濮阳市全力食业有限公司 590.68 87.51 河南省富国投资担保有限公司、王朝甫、林少军、王朝军提供连带责任担保。

河南好天纺织有限公司 432.75 68.09 周口亿正投资担保有限公司提供连带责任保证。

焦作市胜大饲料有限公司 164.78 42.25 河南银信投资担保有限公司、周长江、赵小方提供连带责任保证。

洛阳市建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3,300.00 615.43 河南鼎兴投资担保有限公司、河南惠济开元投资担保有限公司、河南省富国投资担保有限公司、孟庆鹏提供连带责任保证。

洛阳泊兴食品加工有限公司 1,051.34 500.87 河南惠济开元投资担保有限公司、金土彬提供连带责任保证。

  受中国华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河南省分公司的委托,我公司定于2018年9月21日上午10时在郑州市管城区东大街小浪底宾馆三楼会议室举行拍卖会,对委托人拥有的河南省顺和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等9户债权资产进行公开拍卖。截至公告日,标的债权情况如下:

  上述债权资产的具体情况、担保人以及担保人的担保金额等以合同为准。主债务人和担保人(从债务人)2018年4月20日之后应支付给中国华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河南省分公司的利息、费用按相关合同协议及法律法规的规定计算。上述债权资产项下的权利义务一并转让。

  本次拍卖参与竞拍人须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支付能力的法人、组织或自然人,信誉良好,有付款能力,能承担购买债权的风险,交易资金来源合法。但国家公务员、金融监管机构工作人员、政法干警、资产公司工作人员、国有企业债务人管理层以及参与资产处置工作的律师、会计师、评估师等中介机构人员等关联人或者上述关联人参与的非金融机构法人,以及与不良债权转让的资产公司工作人员、国企债务人或者受托资产评估机构负责人员等有近亲属关系的人员不得购买或变相购买该资产。

  有意竞买者,请于2018年9月20日16时前,向我公司指定账户交纳竞买保证金1000万元人民币。竞买保证金以实际到账为准,未成交者全额无息退还,并持有效证件到我公司办理竞买手续。

  拍卖展示:自公告之日起至2018年9月20日止

  展示地点:标的物所在地

  详情咨询电话:15838317721 0371-68860206

  郑州万嘉资产拍卖有限公司 2018年9月13日

本版导读

2018-09-13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