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额突破40亿
广发基金走俏招赢通

2018-09-13 来源: 作者:

  近期,广发基金在招商银行旗下“招赢通”平台的基金代销余额突破40亿元,成为“招赢通”平台最受金融机构客户欢迎的基金公司。据了解,“招赢通”是面向金融机构的线上金融服务平台。该平台于2016年7月上线,以构建线上化、数据化、智能化综合服务体验为目标,以金融科技创新为动力,打造覆盖同业金融前、中、后全场景的数字化智能服务平台。2016年底,“招赢通”开始代销公募货币基金,首批上线5家基金公司,广发基金正是其中之一。

  目前,“招赢通”平台已经和超过35家基金公司进行了直联对接,近200家金融机构通过“招赢通”购买基金,覆盖人群广泛,包括银行类和非银类客群。该平台由招商银行精选基金公司及产品,坚持严格的机构准入原则,提供丰富的产品选择,为投资者提供全方位的基金产品服务。(方丽)

本版导读

2018-09-13

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