瀚蓝环境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2018-09-14 来源: 作者:

  股票简称:瀚蓝环境 股票代码:600323 编号:临2018-041

  债券简称:16瀚蓝01 债券代码:136797

  瀚蓝环境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投资晋江垃圾焚烧发电提标改建项目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投资标的名称:晋江垃圾焚烧发电提标改建项目

  ●投资金额:约8.83亿元

  一、对外投资概述

  (一)对外投资的基本情况

  1、对外投资的内容

  为提升晋江垃圾焚烧处理规模及相关技术装备水平,对晋江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进行提标改建。新建1500吨/日生活垃圾焚烧线+300吨/日的污泥干化处理设施;并对原有的烟气处理系统及办公及辅助设施进行升级改造。

  2、项目总投资

  总投资约8.83亿元。

  3、投资主体

  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创冠环保(晋江)有限公司。

  4、特许经营年限

  本项目采用BOT方式,特许经营期限为30年,包括建设期2年。

  5、本项目自有资金内部收益率8.33%。

  (二)董事会审议情况

  本次对外投资事项经2018年9月13日召开的第九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无须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董事会授权经营层根据以上原则签署本项目特许经营合同并组织实施后续工作。

  (三)本次对外投资事项不属于关联交易或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二、对外投资对公司的影响

  董事会认为,本项目的实施,将提高晋江项目的规模和生活垃圾、污泥协同无害化处理水平,进一步巩固公司在晋江乃至福建市场的影响力;同时,技改的实施有利于淘汰落后产能和生产设施,降低运营安全风险和环保风险。投资本项目,符合公司发展战略方向,有利于公司盈利能力的提升。

  特此公告。

  瀚蓝环境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9月14日

  

  股票简称:瀚蓝环境 股票代码:600323 编号:临2018一040

  债券简称:16瀚蓝01 债券代码:136797

  瀚蓝环境股份有限公司

  第九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瀚蓝环境股份有限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于2018年9月7日发出书面通知,于2018年9月13日上午在公司22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董事长林耀棠先生主持,会议应出席董事9人,7名董事亲自出席会议,董事孙梦蛟委托董事金铎、独立董事纪建斌委托独立董事麦志荣出席会议并行使表决权。公司部分监事和全体高管列席了会议。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通过的决议合法有效。经审议,通过了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关于投资晋江垃圾焚烧发电提标改建项目并签署特许经营协议的议案。(全部9票通过)

  详见同日披露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及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的《瀚蓝环境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投资晋江垃圾焚烧发电提标改建项目的公告》(临2018-041)。

  二、审议通过关于签署安溪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特许经营协议之补充协议的议案。(全部9票通过)

  三、审议通过关于对瀚蓝(厦门)固废处理有限公司进行增资的议案。(全部9票通过)

  特此公告。

  瀚蓝环境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9月14日

本版导读

2018-09-14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