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好莱客创意家居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部分限制性股票回购注销完成的公告

2018-12-28 来源: 作者: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本次回购注销事项审批情况

  2018年10月9日,广州好莱客创意家居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第三届监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回购注销部分限制性股票的议案》。鉴于目前激励对象柯西等4人因个人原因离职,其已不具备激励对象资格,公司拟回购注销上述4人已获授但尚未解锁的限制性股票,合计36,000股(以下简称“本次回购注销股票”)。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8年10月10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上披露的《关于回购注销部分限制性股票的公告》(公告编号:临2018-076)。

  就上述相关回购注销事项,公司独立董事发表了独立意见、监事会发表了核查意见、国信信扬律师事务所发表了法律意见。本次回购注销事项于2018年10月29日经公司2018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二、股份回购注销情况

  2018年12月27日,公司收到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以下简称“中登上海分公司”)出具的《过户登记确认书》,本次回购注销股票已过户至公司在中登上海分公司开立的回购专用证券账户(账号:B882357884),并将于2018年12月28日予以注销。公司后续将依法办理相关工商变更登记手续。

  三、本次回购注销完成后公司股权结构变动情况

  ■

  特此公告。

  广州好莱客创意家居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12月28日

  报备文件:

  1、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

  2、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

  3、公司2018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4、中登上海分公司出具的《过户登记确认书》

本版导读

2018-12-28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