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首次回购股份的公告

2018-12-28 来源: 作者: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时代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分别于2018年11月9日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三十三次会议、2018年11月26日召开2018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股份预案的议案》等相关议案,于2018年12月24日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三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股份预案(修订稿)的议案》,并于2018年12月27日披露了《关于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股份的回购报告书》,请详见公司刊登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的相关公告。

  公司于2018年12月27日首次实施了回购,现根据相关规定,将本次回购情况公告如下:

  公司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首次回购股份数量为375,000股,占公司目前总股本(505,825,296股)的比例为0.074%,成交的最高价为8.67元/股,成交的最低价为8.56元/股,成交金额为3,227,442.00元(不含印花税、佣金等交易费用),本次回购符合公司既定的回购方案。

  公司后续将根据《上市公司回购社会公众股份管理办法(试行)》《关于上市公司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股份的补充规定》《关于支持上市公司回购股份的意见》《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股份业务指引(2013年修订)》及《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规范性文件的相关要求,实施股份回购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时代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8年12月27日

本版导读

2018-12-28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