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天业通联重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重大资产重组进展的公告

2018-12-28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秦皇岛天业通联重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正在筹划收购晶澳太阳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晶澳太阳能”)100%股权的事项。经初步测算,该事项对公司构成了重大资产重组,并构成重组上市。为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发生异常波动,公司股票(证券简称:天业通联,证券代码:002459)自2018年7月19日(星期四)开市起停牌,并于2018年7月19日披露了《关于重大事项停牌的公告》(公告编号:2018-060)。2018年7月23日,公司披露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签署意向协议的公告》(公告编号:2018-063)。

  为保证公司股票的流通性,维护广大投资者权益,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于2018年11月5日(星期一)开市起复牌并继续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并于2018年11月3日披露了《关于股票复牌且继续推进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公告》(公告编号:2018-079)。

  2018年11月16日,公司披露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进展的公告》(公告编号:2018-083)。2018年11月30日,公司披露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进展的公告》(公告编号:2018-084)。2018年12月14日,公司披露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进展的公告》(公告编号:2018-085)。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正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各项工作。各中介机构开展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方案论证、尽职调查、审计、评估等各项工作;交易各方就本次交易正在进行论证,且交易作价等核心条款尚未达成一致意见,重组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将根据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并将每10个交易日发布一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展公告。

  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公司本次筹划的重大资产重组尚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后续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秦皇岛天业通联重工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8年12月27日

本版导读

2018-12-28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