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棒杰数码针织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协议转让部分股份完成过户的公告

2018-12-28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浙江棒杰数码针织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或“公司”)于2018年12月27日接到公司控股股东陶建伟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陶建锋先生、陶士青女士的通知,其协议转让部分公司股份事宜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完成过户登记手续,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股份协议转让概述

  公司控股股东陶建伟及其一致行动人陶建锋、陶士青与北京点创先行航空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点创”)于2018年12月12日签署了《股份转让协议》,拟将其持有的公司63,297,901股无限售流通股份(合计占公司总股本的13.73%)以人民币4.15元/股的价格协议转让给北京点创。其中,陶建伟转让其持有的公司43,216,875股股份,陶建锋转让其持有的公司13,482,226股股份,陶士青转让其持有的公司6,598,800股股份。具体内容详见2018年12月14日刊登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关于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协议转让部分股份暨权益变动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18-068)及刊登于公司指定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一)》、《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二)》。

  二、股份过户登记情况

  上述协议转让股份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完成过户登记手续,并收到了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出具的《证券过户登记确认书》,过户日期为2018年12月26日。

  本次股份转让过户手续完成后,陶建伟持有公司股份129,650,625股,陶建锋持有公司股份40,446,678股,陶士青持有公司股份19,796,400股。陶建伟及其一致行动人陶建锋、陶士青合计持有公司股份189,893,703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1.19%,仍为公司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北京点创持有公司股份63,297,901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3.73%,所持股份性质为无限售条件流通股份,为公司的第二大股东。

  本次股份转让完成前后交易双方的持股情况如下:

  ■

  三、备查文件

  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出具的《证券过户登记确认书》。

  特此公告。

  浙江棒杰数码针织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12月27日

本版导读

2018-12-28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