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子公司竞拍取得土地使用权的公告

2018-12-28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联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8年4月9日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全资子公司签署协议书及设立子公司的议案》。公司子公司江苏联化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苏联化”)拟投资人民币5,000万元设立全资子公司,在响水生态化工园区内建设响水危废填埋场项目,项目总投资预计5亿元人民币。详情请参见公司于2018年4月10日披露的《关于全资子公司签署协议书及设立子公司的公告》(公告编号:2018-017)。

  江苏联化全资子公司盐城联科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联科环保”)已经完成了工商注册登记手续,并取得了响水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的《营业执照》。详情请参见公司于2018年7月19日披露的《关于子公司完成工商注册登记并取得营业执照的公告》(公告编号:2018-046)。

  近日,联科环保收到了响水县国土资源局签署完成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成交确认书》。后续,联科环保将按照相关约定与土地出让方签订《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合同》。具体情况如下:

  一、竞拍情况概述

  联科环保根据响水县国土资源局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响水县工挂[2018]14号)的相关要求,于2018年12月14日至2018年12月24日期间参与响水县2018(工)T-34号地块的竞价,并最终以人民币2,576万元竞得摘牌。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本次土地竞拍事项在公司总裁审批权限范围内,无需提交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及股东大会审议。本次土地竞拍事项不构成关联交易,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二、宗地基本情况

  地块编号:2018(工)T-34

  土地位置:化工园区境内

  出让面积:135,577.00平方米

  规划用途:工业用地(化工)

  规划指标要求:建筑密度23.0%;容积率0.21;绿化率12.0%

  出让年限:50年

  成交价格:人民币2,576万元

  三、竞拍取得土地使用权对公司的影响

  联科环保竞拍取得土地拟用于建设响水危废填埋场,符合公司未来发展战略,是对公司现有业务的一个有力补充,能够进一步提升公司的综合竞争力,符合公司及全体股东的利益。

  本次竞拍的资金来源于公司自有资金,不会对公司财务及经营状况产生不利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

  四、备查文件

  1、响水县国土资源局《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成交确认书》。

  特此公告。

  联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八年十二月二十八日

本版导读

2018-12-28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