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梅轮电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协议转让公司股份
过户完成的公告

2018-12-28 来源: 作者:

  股票代码:603321 股票简称:梅轮电梯 公告编号:2018一038

  浙江梅轮电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协议转让公司股份

  过户完成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 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8 年 12 月 27日,浙江梅轮电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梅轮电梯”或“公司”)收到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出具的《过户登记确认书》,确认傅燕、朱国建协议转让给余丽妹的本公司1,535万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 5.00%)已经完成证券过户登记手续。

  一、股份协议转让的情况

  公司于 2018 年 11月 28 日发布了《浙江梅轮电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股东股份变动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 2018-036),披露了本次股份协议转让的相关情况,并于 2018 年 11月 28 日披露了余丽妹出具的《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二、股份过户的情况

  公司收到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出具的《过户登记确认书》,本次协议转让已于 2018 年 12月 26 日办理完成过户登记手续。

  本次过户完成后,转让方傅燕持有公司无限售流通股1,035,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33%,朱国建持有公司无限售流通股75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25%。受让方余丽妹持有公司无限售流通股 15,35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 5.00%。

  特此公告。

  浙江梅轮电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12月28日

本版导读

2018-12-28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