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华东电子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2018-12-28 来源: 作者:

  证券代码:000727 证券简称:华东科技 公告编号:2018-079

  南京华东电子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辞职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南京华东电子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监事会近日收到监事、监事会主席涂昌柏先生的辞职报告。涂昌柏先生由于工作调动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监事会主席职务,辞职后涂昌柏先生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鉴于涂昌柏先生的辞职将导致公司监事会监事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其辞职报告将在公司股东大会选举出新任监事之日起生效,在此之前,涂昌柏先生仍将依法履行其监事和监事会主席的职责。

  涂昌柏先生在担任公司监事、监事会主席期间恪尽职守、勤勉尽责,公司谨向涂昌柏先生在任职期间为公司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南京华东电子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监 事 会

  2018年12月28日

  

  证券代码:000727 证券简称:华东科技 公告编号:2018-080

  南京华东电子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九届监事会第一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南京华东电子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九届监事会第一次临时会议通知于2018年12月25日以电邮方式发出。2018年12月27日上午10:00以通讯方式召开,会议应到监事3人,实到监事3人;会议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合法有效。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补选公司第九届监事会候选人议案》

  因原监事、监事会主席涂昌柏先生辞职,经南京中电熊猫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推荐,与会监事决定,同意补选钟友祥先生为公司第九届监事会候选人,任期与第九届监事会一致。

  此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监事候选人简历附后。

  同意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南京华东电子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监 事 会

  2018年12月28日

  监事候选人简历:

  钟友祥,男,1963年7月出生,本科学历,经济师、政工师。曾任熊猫电子集团有限公司营销总公司副总经理、党支部书记,熊猫电子集团有限公司工会副主席,南京中电熊猫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党群工作部主任、工会主席、行政法务部总监、总法律顾问、党委副书记等;现任南京中电熊猫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总法律顾问。

  该候选人在本公司股东关联方任职,未持有本公司股份,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尚未有明确结论的情形;未有存在《公司法》等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经核查,未有存在作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股票上市规则》及交易所其他相关规定等要求的任职资格。

本版导读

2018-12-28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