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辉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放弃参股公司增资及股权转让相关权利的进展公告

2018-12-28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河南辉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辉煌科技”) 于2018年4月27日召开的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放弃参股公司股权转让及增资相关优先权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具体情况详见公司于2018年4月28日刊登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关于放弃参股公司股权转让及增资相关优先权暨关联交易的公告》(2018-036)。

  2018年12月27日,公司接到参股公司飞天联合(北京)系统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飞天联合”)发来的《告知函》,告知上述股权转让和增资事项的进展情况如下:

  1、飞天联合股东肖业平以人民币2,416.65万元价格将其持有的飞天联合注册资本76.7194万元转让给周彬。北京尚东嘉华资本管理有限公司以人民币1,800万元购买飞天联合注册资本51.2954万元;飞天联合股东段世平以人民币2,000万元购买飞天联合注册资本56.9950万元;飞天联合股东周彬以人民币500万元购买飞天联合注册资本14.2487万元。截至目前飞天联合完成了上述股权转让和增资等事项的工商变更。

  2、青岛云锦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嘉兴溥原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是其执行事务合伙人)以人民币2,000万元认购飞天联合144.9275万元的注册资本,截至目前此事项已完成了工商变更;联想新视界(江西)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拟以人民币5,000万认购飞天联合股权事项已终止。

  3、截至本公告日,辉煌科技持有的飞天联合股权比例变更为21.0643%。

  特此公告。

  河南辉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8年12月28日

本版导读

2018-12-28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