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签署一致行动协议之补充协议的公告

2018-12-28 来源: 作者:

  证券代码:600811 证券简称:东方集团 公告编号:临2018-107

  债券代码:143622 债券简称:18东方02

  东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签署一致行动协议之补充协议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6年6月29日,公司与华夏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夏人寿”)签署《一致行动协议》,就双方在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民生银行”)股东大会行使表决权、提案权时采取一致行动等事宜进行了约定,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6年6月30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及指定媒体披露的《东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签署一致行动协议的公告》(公告编号:临2016-048)。

  2018年12月27日,公司与华夏人寿签署《一致行动协议之补充协议》,双方约定将原协议的有效期从民生银行第七届董事会届满之日延长至民生银行第八届董事会届满之日,并修改相关条款,其他内容不变。

  特此公告。

  东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12月28日

本版导读

2018-12-28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