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冀东水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18年度第一期中期票据发行结果的公告

2018-12-28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唐山冀东水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发行不超过30亿元人民币的长期限含权中期票据事项,已经于2018年3月22日召开的第八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以及于2018年5月25日召开的2017年度股东大会审议批准。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分别于2018年3月23日及2018年5月26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发布的《第八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公告》及《2017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等相关公告。

  一、本次中期票据注册情况

  公司于2018年12月13日收到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以下简称“交易商协会”)下发的《接受注册通知书》(中市协注〔2018〕MTN739号),交易商协会同意接受公司本次中期票据的注册。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分别于2018年12月14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发布的《关于长期限含权中期票据获准注册的公告》。

  二、本次中期票据发行情况

  根据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接受注册通知书》(中市协注〔2018〕MTN739号)文件,公司于近日成功发行了2018年度第一期中期票据,发行结果如下:

  ■

  特此公告。

  唐山冀东水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12月28日

本版导读

2018-12-28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