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广泰空港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用于北京大兴机场设备
采购项目中标通知书的公告

2018-12-28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近日,威海广泰空港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多个用于北京大兴机场的设备采购项目的《中标通知书》,具体情况如下:

  一、北京新机场特种车辆采购项目第24包D类飞机除冰车

  (一)项目基本内容:

  1、项目采购单位:北京新机场建设指挥部;

  2、项目中标内容:D类飞机除冰设备;

  3、中标金额:人民币3,823.2万元,最终合同金额以签订的正式合同为准。

  (二)交易对手方介绍

  1、基本情况

  企业名称:北京新机场建设指挥部

  法定代表人:姚亚波

  注册资本:1,000万元人民币

  主营业务:全面负责北京新机场的建设及相关管理,承接机场建设工程总承包。

  注册地:北京市大兴区大礼路1号

  是否存在关联关系:与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

  2、履约能力分析:北京新机场建设指挥部是首都机场集团公司举办的单位,首都机场集团公司具备良好的信用和支付能力,交付履约风险较小。

  二、中国南方航空集团有限公司采购项目

  (一)项目基本内容:

  1、项目采购单位:中国南方航空集团有限公司采购管理部;

  2、项目名称、中标内容和中标金额如下表:

  ■

  3、设备使用地点:北京大兴机场

  (二)交易对手方介绍

  1、基本情况

  企业名称: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王昌顺

  注册资本:122.67亿元人民币

  主营业务:提供国内、港澳台地区及国际航空客运、货运及邮运服务。

  注册地:广东省广州市黄埔区玉岩路12号冠昊科技园区一期办公楼三楼301室

  是否存在关联关系:与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

  2、履约能力分析:交易对手方具备良好的信用和支付能力,交付履约风险较小。

  三、合同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1、上述中标金额合计6,114.9万元,占2017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3.39%,占空港地面设备收入的6.74%,项目的实施将对2019年会计年度经营成果产生积极的影响。

  2、本次中标为公司拓展北京大兴机场建设项目取得的又一成果,公司将继续关注并参与北京大兴机场及京津冀机场群的建设。

  3、该项目对公司业务的独立性无重大影响,公司主要业务不会因实施该项目对上述采购单位产生依赖性;公司及子公司与该项目采购单位不存在关联关系。

  四、风险提示

  公司收到上述项目的中标通知书,但尚未与相关单位签订正式合同,合同条款尚存在不确定性,具体内容以最终签署的合同为准;在签订正式合同后,合同能否正常履行可能存在不确定性,在合同履行过程中如果遇到不可预计的或不可抗力等因素的影响,也有可能会导致合同无法全部履行或终止,公司将根据项目进展情况发布相关公告,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威海广泰空港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8年12月28日

本版导读

2018-12-28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