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源钢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注销全资子公司进展的公告

2018-12-28 来源: 作者:

  股票代码:600231 债券代码:122087

  股票简称:凌钢股份 债券简称:11凌钢债

  编 号:临2018-084

  凌源钢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注销全资子公司进展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8年8月9日,凌源钢铁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于审议通过了《关于注销全资子公司凌钢股份凌源再生资源开发有限公司的议案》,同意注销全资子公司凌钢股份凌源再生资源开发有限公司(详见2018年8月11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刊登的《凌源钢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注销全资子公司的公告》)。

  2018年12月26日,凌源市行政审批局出具了《注销登记核准通知书》((凌工商)市监核注通内字[2018]第2018016706号),核准注销凌钢股份凌源再生资源开发有限公司。

  至此,凌钢股份凌源再生资源开发有限公司的注销登记手续全部办理完毕。

  特此公告

  凌源钢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12月28日

本版导读

2018-12-28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