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合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关于调整嘉合磐石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在盈米基金
的赎回、转换转出份额数额限制的公告

2018-12-28 来源: 作者:

  为更好地满足广大投资者的理财需求,答谢投资者长期以来的支持与信任,向广大投资者提供更好的服务,经与珠海盈米基金销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盈米基金”)协商一致,嘉合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决定自2018年12月28日起,将针对盈米基金(含网站和手机客户端)调整嘉合磐石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单个账户单笔赎回、转换转出份额的数额限制。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 适用基金

  ■

  二、 调整内容

  自2018年12月28日起,投资者通过盈米基金销售平台赎回上述基金时,单笔赎回申请、单笔转换转出份额申请的最低份额调整为10份。

  三、 其他重要提示

  1、盈米基金可根据各自的业务情况设置高于或等于本次设定的赎回、转换转出份额的数额限制。投资者办理相关业务时,应遵循盈米基金的具体业务规定,敬请投资者留意。

  2、本公司有权根据市场情况或法律法规变化调整上述条款,并按照相关规定进行公告。

  3、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了解或咨询详请:

  ■

  本公告的解释权归嘉合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所有。

  风险提示:本公司依照恪尽职守、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基金的过往业绩并不预示其未来表现。投资者投资于本公司基金时应认真阅读相关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信息披露文件,全面认识基金的风险收益特征和产品特性,并充分考虑自身的风险承受能力,理性判断市场,谨慎做出投资决策,并自行承担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嘉合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8年12月28日

本版导读

2018-12-28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