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中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重大诉讼的补充的公告

2018-12-28 来源: 作者:

  证券代码:002471 证券简称:中超控股 公告编号:2018-119

  江苏中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重大诉讼的补充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江苏中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中超控股”)于2018年12月25日披露了《关于重大诉讼的公告》(公告编号:2018-117),为便于投资者对公司本次诉讼的了解,现对相关事项补充披露如下:

  公司2018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的召集和召开的程序、会议召集人和出席会议人员的资格、会议的表决程序和表决结果均符合《公司法》等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股东大会规则》和《公司章程》的规定,表决程序和表决结果合法有效。详见2018年10月18日刊载于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海市协力律师事务所关于江苏中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法律意见书》。由无锡市行政审批局依据国家相关规定对工商变更材料审查后,于2018年10月19日完成了法定代表人、董事会成员备案的工商变更登记。

  上述案件对公司本期利润或期后利润没有影响。

  若公司本次诉讼败诉,公司将根据《公司法》第二十二条规定,在无锡市中级人民法院宣告公司2018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无效或撤销该次决议后,向无锡市行政审批局申请撤销变更登记。

  特此公告。

  江苏中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八年十二月二十七日

本版导读

2018-12-28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