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电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2018-12-28 来源: 作者:

  证券代码:002606 证券简称:大连电瓷 公告编号:2018-099

  大连电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会议召开情况

  大连电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于2018年12月27日在上海市静安区成都北路199号恒利国际大厦6层公司会议室以现场与通讯表决相结合方式召开。会议通知于2018年12月14日以书面送达、电子邮件及电话方式向全体董事发出,本次会议应参加表决董事7名,实际参与表决董事7名,公司部分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

  会议由董事长朱冠成先生召集和主持,会议的召集、召开及表决程序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及《大连电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规定,合法有效。

  二、会议审议情况

  1、审议通过公司《关于注销全资子公司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7票,弃权0票,反对0票。

  经审议,董事会同意公司注销在上海设立的全资子公司上海瓷涔贸易有限公司,并授权公司管理层依法办理相关清算和注销手续。

  关于本议案,详见2018年12月28日刊载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大连电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注销全资子公司的公告》。

  三、备查文件

  1、《大连电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大连电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八年十二月二十八日

  

  证券代码:002606 证券简称:大连电瓷 公告编号:2018-100

  大连电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注销全资子公司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概述

  根据公司经营管理的需要,为整合现有资源,提高运营效率和管控能力,降低经营管理成本,大连电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公司”)于2018年12月27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注销全资子公司的议案》,决定注销全资子公司上海瓷涔贸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瓷涔”),并授权管理层依法办理相关手续。

  本次注销全资子公司上海瓷涔,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根据《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该事项在公司董事会审批权限范围内,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具体情况如下:

  二、待注销公司基本情况

  1、公司名称:上海瓷涔贸易有限公司

  2、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10115MA1K3MM89D

  3、类型:一人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4、住所: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富特东一路350号1幢2层267室

  5、法定代表人:朱金华

  6、注册资本:人民币10000.0000万元整

  7、成立日期:2017年2月27日

  8、营业期限:2017年2月27日至不约定期限

  9、经营范围:电子设备、电器设备、机械设备、计算机、软件及辅助设备、办公用品、工艺礼品的销售,从事货物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转口贸易,自有设备租赁,健康管理咨询,市场营销策划,会务服务、展览展示服务,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各类广告,利用自有媒体发布广告,从事软件专业技术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转让、技术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10、股权结构:公司持有100%股权

  11、财务情况:该公司自成立以来未营业,截止2018年09月30日,总资产994,518.61元,净资产 994,288.61 元,净利润-205,711.39元。

  三、注销子公司的原因和对公司的影响

  上海瓷涔自成立以来,长期无实质性经营活动,未对公司经营业绩产生实质性影响,为节约现有资源,优化资产结构,提高运营效率,降低管理成本,公司通过审慎考虑,决定注销该全资子公司。

  上海瓷涔为公司全资子公司,在公司合并报表范围之内,清算注销对公司损益无重大影响。清算注销完成后,上海瓷涔将不再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对公司整体业务发展和盈利水平不会产生重大影响,也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

  四、备查文件

  1、大连电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大连电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八年十二月二十八日

本版导读

2018-12-28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