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仙琚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减持股份后持股比例低于5%的权益变动提示性公告

2018-12-28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浙江仙琚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于2018年11月22 日披露了《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的预披露公告》,持股5%以上股东金敬德先生持有本公司股份48,273,404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5.27%),计划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3个月内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本公司股份不超过8,800,000 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 0.96%)。

  2018年12月27日,公司收到金敬德先生提交的《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金敬德先生于2018年12月13日至2018年12月26日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2,462,800股,本次权益变动后,金敬德先生持有公司股份45,810,604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9999%,不再是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具体情况如下:

  一、股份权益变动情况

  1、股东减持股份情况

  ■

  2、股东本次减持前后持股情况

  ■

  二、股东相关承诺及履行情况

  金敬德先生在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时所作承诺:自股票上市之日起三十六 个月内,不转让或者委托他人管理其持有的发行人股份,也不由发行人回购其持 有的股份。在担任股份发行人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期间,每年转让的股份 不超过所持有的股份总数的百分之二十五;离职后半年内,不转让所持有的股份 公司股份。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金敬德先生遵守并已履行完毕上述承诺,未出现违反上述承诺的行为。

  三、其他说明

  1、本次减持的股东不属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本次减持计划的实施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化,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及持续经营产生影响。

  2、本次减持未违反《证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规定。

  3、金敬德先生本次减持股份事项已按照相关规定进行了预披露。截至本公告日,实际减持股份数量未超过计划减持股份数量,减持计划尚未实施完毕。

  4、本次权益变动后,金敬德先生持有公司股份45,810,604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9999%,不再是公司持股5%以上的股东。

  5、本次权益变动具体情况详见同日披露于中国证监会指定的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的《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6、公司将继续关注金敬德先生减持计划后续的实施进展情况,并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四、备查文件

  1、《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特此公告。

  浙江仙琚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8年12月28日

本版导读

2018-12-28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