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南金科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完成股权转让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2018-12-28 来源: 作者:

  证券代码:002417 证券简称:深南股份 公告编号:2018-072

  深南金科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完成股权转让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南金科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8年12月21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转让全资子公司福田(平潭)融资租赁有限公司全部股权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同意公司将全资子公司福田(平潭)融资租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福田融资租赁”)100%的股权转让给深圳市圆达投资有限公司,转让价格为人民币220万元。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18年12月22日刊登于《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 (www.cninfo.com.cn)上的相关公告。

  2018年12月27日,公司收到福田融资租赁的通知,上述股权转让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已在平潭综合实验区行政审批局办理完成。上述交易完成后,公司不再持有福田融资租赁股权。

  特此公告。

  深南金科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八年十二月二十八日

本版导读

2018-12-28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