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能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
交易事项获得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
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审核无条件通过暨公司股票复牌的公告

2018-12-28 来源: 作者:

  证券代码:002053 证券简称:云南能投 公告编号:2018-199

  云南能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

  交易事项获得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

  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审核无条件通过暨公司股票复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8年12月27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召开2018年第71次并购重组委工作会议,对云南能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事项(以下简称“本次重大资产重组”)进行了审核。根据会议审核结果,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获得无条件通过。

  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关于完善上市公司股票停复牌制度的指导意见》等相关规定,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云南能投,证券代码:002053)自2018年12月28日(星期五)开市起复牌。

  目前,公司尚未收到中国证监会的正式核准文件,待公司收到中国证监会相关核准文件后将另行公告。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披露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云南能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12月28日

本版导读

2018-12-28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