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柯利达装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PPP项目中标的公告

2018-12-28 来源: 作者: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提示:

  1、苏州柯利达装饰股份有限公司及公司控股子公司四川域高建筑设计有限公司作为联合体投标成员,与四川省住业建设有限公司中标PPP项目,项目建设总投资约77,797.90万元。

  2、项目总投资额、项目履行条款等均以正式合同为准。具体合同尚未签订,开工日期存在不确定性,且该项目工期较长,实施过程亦存在不确定性。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苏州柯利达装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柯利达”)及公司控股子公司四川域高建筑设计有限公司作为联合体投标成员,与四川省住业建设有限公司预中标西昌市城乡规划建设和住房保障局西昌市一环路历史风貌核心区二期及城区亮化工程二期PPP项目的社会资本合作方,详见公司2018年12月20日于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发布的《柯利达关于PPP项目预中标的公告》(公告编号:2018-118)。

  2018年12月27日,根据四川政府采购(http://www.ccgp-sichuan.gov.cn)发布的《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西昌市城乡规划建设和住房保障局西昌市一环路历史风貌核心区二期及城区亮化工程二期PPP项目公开招标中标公告》,确定公司及公司控股子公司四川域高建筑设计有限公司作为联合体投标成员,与四川省住业建设有限公司中标西昌市城乡规划建设和住房保障局西昌市一环路历史风貌核心区二期及城区亮化工程二期PPP项目的社会资本合作方,项目建设总投资约77,797.90万元。

  一、项目概况

  公司控股子公司四川域高建筑设计有限公司作为联合体牵头单位,苏州柯利达装饰股份有限公司作为联合体单位,与四川省住业建设有限公司中标西昌市城乡规划建设和住房保障局西昌市一环路历史风貌核心区二期及城区亮化工程二期PPP项目的社会资本合作方。

  中标项目的具体情况如下:

  1、项目名称:西昌市城乡规划建设和住房保障局西昌市一环路历史风貌核心区二期及城区亮化工程二期PPP项目

  2、项目建设总投资约:人民币77,797.90万元。

  3、项目采购人: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西昌市城乡规划建设和住房保障局

  4、项目合作期:15年,含建设期与运营期,其中建设期2年。

  5、建设内容:

  (1)子项一:西昌市一环路历史风貌核心区二期项目

  选址位于西昌市主城区的东部,处于城市总体规划提出的城市中心组团东南侧,毗邻邛海组团,东至一环路东段,南至河东大道,西至纬七路,北至纬六路,规划用地面积约108973.38平方米。

  (2)子项二:城区亮化工程二期

  区域为西昌市航天大道部分区域,城市入口部分区域,泸山邛海湿地公园部分区域,建昌路部分区域,新游客中心等。

  6、根据《联合体协议书》约定,联合体成员相关权利义务:

  (1)四川域高建筑设计有限公司为牵头方。

  (2)联合体牵头人合法代表联合体各成员负责本项目响应性文件(投标文件)的编制和合同谈判活动,代表联合体提交和接收相关的资料、信息及指示,处理与之有关的一切事务,并负责合同实施阶段的主办、组织和协调工作。

  (3)联合体将严格按照资格预审文件(招标文件)的各项要求,递交响应文件(投标文件),履行合同。并对外承担连带责任。

  (4)联合体牵头人代表联合体签署响应文件(投标文件),联合体牵头人的所有承诺均认为代表了联合体各成员。

  (5)联合体各成员内部的职责分工如下:

  四川域高建筑设计有限公司作为联合体牵头人承担项目全过程协调、建设期工程总承包(设计、施工)、管理运营、维护、移交工作;苏州柯利达装饰股份有限公司作为联合体成员一承担项目投资、运营、维护、移交工作;四川省住业建设有限公司作为联合体成员二承担项目建设期施工工作。

  二、项目中标对公司的影响

  本项目的中标有利于公司在PPP领域进一步积累项目经验,提升PPP业务的市场竞争力,有利于进一步开拓PPP项目,对公司起到积极作用。

  三、风险提示

  项目总投资额、项目履行条款等均以正式合同为准。具体合同尚未签订,开工日期存在不确定性,且该项目工期较长,实施过程亦存在不确定性。

  公司将根据该项目进展情况按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苏州柯利达装饰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八年十二月二十八日

本版导读

2018-12-28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