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升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银行账户被冻结的公告

2018-12-28 来源: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高升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子公司北京高升数据系统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高数”)于近日获悉银行账户被冻结。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银行账户被冻结的基本情况

  北京高数通过网银查询以及与银行电话沟通的方式获悉其银行账号被冻结,冻结金额为7,999万元。公司及北京高数截至目前尚未收到相关的法律文书,暂不能确认该账户被冻结的具体原因、具体冻结日期、具体执行机关以及冻结申请人等。

  二、对公司及子公司的影响

  截至目前,公司及北京高数仍可通过未被冻结的银行账户经营收支各类业务款项,能有效保障公司日常生产经营的稳定。因此,上述银行账户被冻结对公司及北京高数的正常生产经营未造成重大影响。

  公司将持续关注该事项的进展情况,并按照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公司在上述媒体刊登的公告为准。

  敬请投资者关注,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高升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O一八年十二月二十七日

本版导读

2018-12-28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