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富通沪港深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
投资基金恢复申购业务公告

2018-12-28 来源: 作者:

  公告送出日期:2018年12月28日

  1 公告基本信息

  ■

  注:为满足广大投资者的需求,本基金管理人决定从2019年1月2日起恢复接受对本基金的申购申请。

  2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本基金管理人曾于2017年12月20日公告,本基金自2017年12月20日起暂停接受申购业务。现基金管理人决定从2019年1月2日起恢复接受对本基金的申购申请业务。

  如有疑问,投资者可访问本公司网站(www.hftfund.com)或拨打客户服务电话40088-40099(免长途话费)咨询相关情况。

  风险提示: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投资者投资于上述基金前应认真阅读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更新)等法律文件。

  特此公告。

  海富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8年12月28日

本版导读

2018-12-28

信息披露